尤北(消失ing)

同人女流浪的一生

封面来自夏帆老师

inner等其他软件id都是尤北

【邱高乔友情向】我不应该出现在你们的故事里

我流小队长,本来想苏一下的,然后失败,成功沙雕,但一点都不好笑。最后偏题警告。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01

早期联盟各种组合迸发,从嘉世的最佳组合,到百花的双花,再到后面的剑与诅咒,双鬼,双一……各种组合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而同人文也层出不穷。比如说喻黄,周翔至今还在cp榜单前几挂着。

  

到了新生代,反而倒是嗑外队cp更多一点,卢刘卢,宋邱宋,高乔高,以及不得不提的邱高乔混乱大三角。

  

早期最多的就是高乔高股,竹马竹马,天使的平方,从队友变对手再变队友,从微草兴欣再到国家队,以及平时的各种拥抱,牵手,安慰,悄悄话以及其他暗戳戳的一些小动作和莫名老夫老妻的气场让在屏幕前的粉丝们直接嗑晕过去。

  

然后紧跟着的是邱乔,同在叶修门下,年下师兄和年上师弟,再加上同在H市,虽然他们每次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是还是逃不过粉丝的火眼金睛,常常都会看到邱非来兴欣,乔一帆来嘉世,还因此衣服有时候拿错了,干脆混着穿。在一些cp粉眼里,四舍五入这就是我粉的cp结婚了。

  

最后是异军突起的邱高,一开始这俩人会牵在一起,纯粹是因为乔一帆。平时两人除了比赛交集也不多,而因此邱高被认为冷圈中的大热cp,而红娘是乔一帆。而在高英杰当上队长之后,两人之间的互动一下子多了起来,在各种采访当中都不加掩饰的表达对对方的欣赏,然后凭着全明星赛上高英杰的一个歪头靠肩成功出圈。

  

在三方cp各自鼎力之时,邱高乔乱炖大三角出现了。

  

而三位当事人表示:我并不想出现在他们的故事里。


02

三位当事人真的完全的演绎了什么叫做:

“走在一起我觉得我是那个电灯泡”

“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那一个”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他们仨平时在朋友圈po三人照总是努力的把自己虚化,虚化再虚化。每次同一张照片都被他们p出了三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至于为什么……别问,问就是“嗑高乔/邱高/邱乔”为了让自己在车底,而努力扛起了对家cp的大旗。

  

平时采访也会调侃一下另外两个人,间接表示自己的清白,虽然都是朋友间的打趣,但最后导致的结果是邱高乔三角股的崛起。

 

他们三个人关系好也是真的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在屏幕前说嗑到真的的cp粉。先不说他们平时各种小动作,光是半夜一起吃宵夜就被拍到好几次。

  

为什么没有其他人……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闻副队表示:他们三个,一个新一代心脏战术大师,一个人狠话不多指哪打哪的小魔术师,一个心狠手辣辣手摧副队的嘉世大队长,这个聚会一般人哪敢参加。


邱高乔:我合理怀疑这是在妖魔化我们 


03

高英杰左手拿着烤串,右手刷着微博,看着那热搜排名一点点上升,然后把手机往桌上一丢,无奈的叹口气:“我们好像又被拍到了。” 

  

乔一帆准备拉开易拉罐的手一顿,“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伪装的挺好啊。”

  

“因为邱非的运动鞋,我的围巾和你的外套。他们扒到了我们平时穿这些的照片,并且通过目测身高体型成功判断出来。”

  

刚咬了口羊肉的邱非,听到自己的名字,看了一眼自己的鞋,“现在网友们真厉害啊,他们是怎么从那堆高糊的照片分析出来的。”

 

乔一帆看着面前的烤串,拿起一个在眼前晃了晃:“既然拍都拍到了,干脆我们直接深夜放毒算了。”

  

邱非看着乔一帆挑了挑眉:“狠还是我们乔队狠啊。”

  

乔一帆摇了摇食指,然后笑着向旁边一指:“不,狠还是我们高队狠。” 

 

邱非顺着乔一帆手指的方向,转头就看到高英杰对着眼前的盘子拍了张照,接着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完成之后看了眼邱非,并对他灿烂一笑,把手机屏幕朝向他,并摇了摇:“好了。”

  

邱非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两边的乔一帆和高英杰,不由地嘴角抽了抽,想起之前看过的论坛,还真是那些年骗过全联盟的小天使组合。 


高英杰看了看下面的评论,其中以卢瀚文,闻理为代表的表示他们深夜放毒实数卑劣行为,还有一些求安利烧烤店以及还有表示他们又双叒叕半夜撸串的。

  

“嘟”振动的声音,高英杰看了眼桌上的黑色手机亮起的消息提示,而手机的主人邱非正在淡定的吃着鱿鱼。

  

“不看一下。”

 

邱非嘴上嚼着,瞄了一眼手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闻理在抗议我们这种深夜放毒的行为。”

  

乔一帆用餐巾纸擦一擦手,往后一靠,明显是已经吃好了:“那你让闻理下次一起来呗。”

  

“闻理说他一届凡夫俗子招架不住两位大神的气场。”


“哈?”

  

“大概是之前全明星赛你们联手第一个把他送下场,给他造成了阴影了吧。”

  

“阴影?”高英杰笑了笑,“在我们邱大队长的带领之下,我们可怜的闻理不每天都活在阴影之下嘛哈哈哈” 

  

“高队,我警告你,不要随便妖魔化我。”不过嘴角弯起的弧度,证明邱非此时的心情不错。

  

闻理:阿嚏!  


“哪是妖魔化你,谁不知道我们嘉世教的邱教主啊。”乔一帆笑着,拿起椰奶慢悠悠地喝了一口。

  

虽然按照出道时间,邱非是三个人里面最晚的,但是按照当队长的时间,邱非是里面做的最久的。


高英杰常常和乔一帆感叹如果是他自己遇到这样的状况,他自认他做不到像邱非那样撑起整个嘉世。他觉得邱非就像那在悬崖边的植物,靠自己顽强的意志力野蛮生长。

  

而和邱非同城的乔一帆更能感受到邱非的拼命,他是在榨干自己的所有精力,全身心的扑在了嘉世的身上。而就在他身边的闻理也不止一次的向乔一帆抱怨过自家队长如何如何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而嘉世队员对于邱非的无条件的信任和各种花式彩虹屁,被调侃说是邱非神教。但了解邱非的人知道,邱非他值得他所获得的一切。

  

“说起来,虚空那个逢山鬼泣的继承人,有没有给你压力啊一帆。”

    

“邱非你这话题转移的太生硬了。”乔一帆笑了笑,“才捷跟我说过,很有潜力。”

  

“那今天新秀挑战赛基本上就是冲着你来了。”高英杰看向乔一帆。

  

“恩……那就来吧。”

  

“挺有自信啊,一帆。” 


“那必须的哈哈哈哈哈。”乔一帆顿了顿,“毕竟,我可是兴欣的队长。”


以前的乔一帆或许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的未来会是现在这样子,从一只战队的小透明到成为如今战队的队长和主力。在别人看不到背后,乔一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一次又一次爬起来,狠狠地擦干自己的眼泪,继续的向前奔去。而在这向前奔跑的过程中,乔一帆觉得自己很幸运,他很幸运遇到兴欣,很幸运有人愿意告诉他“不要妄自菲薄,你很优秀!”


“唉,不过说起来因为我们三个绑定出场,可烦死我了。”高英杰突然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然后叹口气。


“怎么了?” 

  

“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们邱高乔组合的别称吗?” 

  

“是什么?”邱非有点好奇。

  

“微草队长和那些年他遗憾错过的队员们。”

  

或许是高英杰的语调过于哀怨,邱非嘴角的幅度不由又大了几分,乔一帆直接就笑了出来。

  

“你们别笑啊。”越说高英杰就感觉越哀怨,“不是我说,你们知道记者朋友们问我‘高队,请问你对于邱队最终没来微草或者乔队在从微草转会有到兴欣出道如今获得这样的成就你有什么看法’这样类似的问题,我觉得从我当队长开始已经问过我不下五十多遍。” 

  

“哈哈哈那就心疼你一秒。”  

  

“才一秒啊?”  

  

“英杰,做人不要太贪哈哈。” 

 

“喂,你们两个不要笑了,搞得我也想笑哈哈哈。”高英杰无奈的看着两个莫名戳中笑穴的人,自己也跟着不由自主的也想笑起来。

  

邱高乔三个人真的都和微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说从出道就被作为继承人的高英杰,乔一帆也是从微草出来的,而邱非也是当年被微草挖过。有不少微草的黑子拿这点给微草做文章,说微草没眼光不懂得珍惜人才等等等等。


在某次采访中,高队表示:“邱非和一帆都是很优秀的选手,这点不用我多加阐述大家应该都知道。而微草需要的并不仅仅是最强的选手,而是最适合微草的选手,而邱非和一帆也只是选择了更适合他们的地方。况且要是邱非和一帆留在微草,也就看不到现在的兴欣乔队和嘉世邱队了,不是吗?”

  

彼时的高英杰比以前更加沉稳也更加自信,也更加适合微草队长的位置。

  

“总之无论如何,我都觉得今年冠军一定是我们微草的。” 

  

“你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吧。但我觉得冠军一定是我们兴欣的。”

  

“你们在想什么,当然是嘉世的。”

  

“微草!”

  

“兴欣!”

  

“嘉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带着少年意气向前方奔去。他们啊……就是未来本身。

. 

“加油啊,小队长们!” 

——

崩环小剧场(强行点题):


高英杰:

我要是知道我那天全明星赛因为困结果一头哉在邱非肩上,然后让邱高股莫名上涨,我前一天绝对不会熬夜了。


邱非:

我要是知道我会把自己的黑色外套和一帆的黑色外套搞混,然后让邱乔股上涨,我绝对不会穿着黑色外套去兴欣。


乔一帆:

我要是知道和英杰说个悄悄话都能发展出这么多的故事,让高乔股大涨,我下次一定正大光明地跟他说。

——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新生代小天使们约饭(?),还有莫名脑补带金边眼镜的英杰,拿着保温杯的奇英,扎着双马尾的小戴,披着外套的邱非,淡定转笔的一帆,会跆拳道的才捷和穿卫衣的小卢(?)

.

最后张佳乐生日快乐!

评论(60)

热度(161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